Sunday, January 22, 2012

除夕



除夕好!! :) 新年快到了,有点期待!!
买了衣服裤子鞋子没有?? 还没有就快点去咯 ^^!

终于放假了。也应该休息一下下……
这两天我一本功课也没有动过,突然想做懒人。可是我们学校的老师都对我们太过之"好" ,功课多到……!!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马来人新年就没有功课,华人新年功课多要整座山将!! 真的需要找一天勤劳点一次过扫清光 TT!

这几天睡到日晒三竿才甘愿死起来,真的很够力猪。可是也只是1个星期……想到都难过。原来很够睡的脸是很好的! ^^ 为我的脸感到骄傲,前几天还长了几粒痘痘,弄我担心到死 :)

去了时代一趟,好多人哦!! 日到半死 很都多是还没有买衣服的。我就当然买好了啦 XD 只是看到一间很可爱的店进去买了点配件 ^^!







认识我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我宁愿买衣服都可以不吃饭那种。所以我真的用了很久很久的时间来把我的衣服弄好……

有时候也会觉得自己有洁癖 :X
因为只要是我的东西都会
-从小排到大
-衣服也是跟我喜欢的颜色排

就这样我的衣服也是分颜色排的……
吊着的都是出街的啦,折的是普通穿的,至于那些卷卷卷的都是衬衫。因为没有位放了所以都卷得美美的 XD 省位!!

ehmmm!! 所以想来我家过夜的女生!! 即使没有带衣服也不怕的。
我家不缺喝不缺吃,还有最不缺的就是穿。……可是我最缺的
就是钱 TT!

我想应该去睡了……!! 晚安咯,新年要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