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Change...

一下就第二个星期了……
老实说,这两个星期来真的很有压力。我身边很多的朋友都应该也和我一样……! 
现在才真的要很努力,高一真的很辛苦。 

有时候真的不是很懂学校的老师在讲什么。很多事都从0开始,真的快窒息了!!! 
以前数学对我来讲易如反掌,现在的数学还有高级数学真的让我痛不欲觉 TT! 他懂我,我却不懂他……

偶尔朋友也会问我不累吗? 其实累也会有的,只要我做的是自己喜欢的事,即使在怎么辛苦也没关系…… 

现在的我觉得坚持到底把一件事做完而得到很圆满的成果是件很让我开心的事了。
用自己的心血完成的东西总比用钱买回来的东西来得更有价值吧…… 
我对现的承诺将在2012把通通的事都换,都改。我真的希望我做到。

我不想再像以前事事都随随便便。有时候追求完美其不是件坏事…… 
可是渐渐发现以往的一些事情还是难以忘怀,放下真的要很大的勇气。
即使很脆弱,我还是会活得好好的 :)



下定决心的事情,就不会放弃。即使有很多的挫折与阻碍,也在所不惜…… 
所以不到Form 5 SPM考完我是不会谈恋爱的!!!! 

很谢谢以往爱过我的你和他…… 
很抱歉爱错我的你们…… 
很感激在我需要肩膀的时候,涌着来的你们;需要扶持的时候,把我拉起来的你们……
尤其是那个瘦了很多的Lum Lum. 他算是最懂我伤心什么的人吧 :) 
经历很多,真的懂事了……

所以现在我要睡觉了!! X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