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洗心革面

进来好吗??....

我真的不是很好,真的压力很大。2月尾开始才考试,可是我现在真的很怕,天天都跑补习中心。……真的好想念Form 3的那个我,为什么天天都在班睡觉? 为什么不怎么读书也可以考好成绩??真的很不明白……
虽然现在在班即使有5分钟也会小睡一小不然就是准备小一堂课的东西。黄翠宁!! 你真的变了……为什么的?? 我自己也不懂。
以前的心理都是=去不去读书都是一样的啦;现在的心理是=我不想Miss任何一堂课。
我的天啊!!!!

真的生怕有一天我亲爱的宝贝们会认不出我! 痘痘多到要用砂纸了…… XP
真的累到连敷Mask都懒。真的很憔悴了。连Ah Rao也讲我看起来很累 TT!!
做么FORM 4将L7辛苦的??? WHY WHY WHY????
真的忍无可忍,我会很想大大声哭出来。可是我做不到,也不想给人知道 (爱脸)

可是有时候在读书的时候也会很开心的!!!
就好象成功找到一题的Additional Maths 的答案 XD
我还真的可以开心很久的。很搞笑咯!!
真的很喜欢数字,所以我会坚持到底。

hey!!! Ah Jie thanks for the Coach! Sibeh like geh lo! XD 
And the shirt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i know you miss your AX. BUT, now mine ad XD


如果我真的洗心革面,你会给我机会过得更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