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Face The Truth

3天,就这样很乖的上了学3天!! 可是觉得好像去了3个月。 不是时间过得慢,只是很累……
回到和以往一样,天天都要5.30醒。可是今年比较好,很早就去睡了。或许是太早起,加上还要补习。真的没有什么时间让我开电脑了……休息比较重要!!

这几天放学了就去补习……
星期四那天给了课本,弄到我来回taxi =-=!! 因为太重了……回家洗白白就赶着去补习了。非常幸好的,以后补完习妈妈就会来载我了 :)
这个月补习费+ 书费都要掏自己的腰包给钱。不想看到妈妈很可怜,所以就给了先,妈妈才慢慢给回我。还是要开始学会存钱了……不能乱花,乱吃,乱玩。真的怕有一天会pokai~

昨天也从Pure Science class换去Math Sosial class. 真的不喜欢天天面对着 Chemistry, Biology, Physic,这样我不到一个星期我的彻底崩溃……还是选了我的最爱Math Sosial。 可是还是会辛苦,因为有Add Maths, Account, Ekonomi。这年不能随随便便了,不然SPM会死翘翘!!
真的很努力当中……! 今天的Add Maths 还OK! 没有想像中恐怖 :)

所以,以后就早睡早起~ 努力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