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我不爽……我的真心话……♥

嘿~
今天就只睡了6个小时……累v_v
其实不是我想睡6个小时的,今天是自己自动醒的>,<'''
气到我死将!! 看看钟,只是11点多。而且昨天5点才睡!!!
累到……

算了……反正睡不着了就玩电脑囖……
嘿……原来玩电脑也会闷的咯~
爸妈和弟很早就出去了,我在家睡觉没人敢吵我,吵我的人肯定被我骂到死死下……连爸妈也一样....xD
玩到12点多,爸妈和弟回来了!
一直和朋友和宝贝们聊天……就没有东西做了,XDO又玩不到……T^T

朋友SMS来,本来不懂名的,问了原来是威廉……
衰了咯……被骂!!><'''
刚好那时爸爸拿着我电话给弟弟玩的……他SMS来!平时爸爸不喜欢我一直SMS,他没有看到就没理,可是这次他拿着我就死!!!那时又没有威廉电话,他SMS有不讲是谁。爸爸拿他电话打电话去骂他……惨到……
爸爸问他做么一直SMS来!有事SMS来就不用紧,不然就打电话来!不要有事没事就SMS来!还讲我不得空……一开口就很凶……嘿……威廉还讲他没有SMS我,反而给我爸爸讲到更惨!

盖了电话,就到我了!我的天啊!都讲是朋友,爸爸就是不信。我被他骂到狗血淋头……我那时都不懂要怎样定会他!终止,就是很讨厌爸爸这样对我!连SMS都不可以,酱爸,你买电话给我搞屁啊!>,<'''....不要跟我讲只是为了方便什么屁话,我听到很闲了!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不是因为它是W995,我很久就想把它扔进“马桶”!!!

你还敢讲我为什么你讲话每次都很不爽酱!都不是你!因为你每天在我面前check我的信息,根本就没有尊重过我!为什么我和Mummy讲话没有和你讲话酱气?因为Mummy即使看到我信息也最多讲我几句也没有在我面前check我的信息!!

每次讲为了我好……为了我好!这我都知道,爸爸很疼我,这一切我都知道!你怕我学坏、你怕我会认识到那些LALA、你怕设个怕那个的,就足以让我觉得很辛苦…… 让我觉得你在约束我认识朋友……每次讲我爱玩,我自己也知道~
爸……其实我很想说……我知道你很关心我,可是交朋友、会不会学坏……我自己知道。如果我交朋友不对你讲我知道,就不要讲我朋友什么这个那个。会不会学坏……爸,如果学坏现在就有很多surat amaran了,如果学坏我现在就不会在2 Jati,如果学坏考试就不可能会觉得自卑在这次考到15名,而不是10名以内!

人家都说……中学的孩子是朋友重要过家人。为什么呢?其实我觉得,不管怎样每个人的心还是有家人的。上了中学也一样,只是没有在对家人说学校发生的事情,只会对朋友说,对朋友诉苦。上了中学为什么大多数的人都会叛逆?因为家人很唠叨?唠叨也只是关心,不像我们行叉踏错……
当成熟后,就会觉得“家人”不管你是怎样的,他们都会在你身边。可是朋友不一定会……
爸……我知道……我会做……我会努力……这次我讲好, 【我要考到6个A(最少)】
因为这个家,都看我了,我会加油!
我成绩好的话进scince class,爸,我也告诉过你我的自愿……牙医
如果不行,就读工商或酒店管理……

【人因梦想也伟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