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我明明就很想大声说……



心里总是有些话很想说,可是就是说不出来……
最近都很累……都睡够啊……可是还是这么累……

这几天总觉得心事重重的,憋在心里面的感觉很痛苦……
心事多得都不是很想在讲了。讲了也是没有用的……

这么久以来,就只有她—我最用心聆听我说话的人。就认识她7个月,很相信她。很多秘密都只会跟她说。对水瓶座的我来说,我不容易相信人,一旦我相信你就会永远的相信你;相反的,如果出卖我,把我的秘密告诉被人,我就永远的不再信你……就这么简单!

进来,都很少告诉她了。可能是不懂要说什么吧?
唯有她,才知道我在什么情况下是很不开心的,就只有她最明白我……
就连panda和宝贝也不知道,我在什么情况下是最不开心的,因为我天天都是笑着对你们的……我想我说得对吧?只有我知道panda什么时候不开心,宝贝也是

今天她问我:“翠宁,你今天好像有点不对劲噢!!你为什么不说话的?你今天很怪也!!”

我还真的败给她了!!! 她怎么就这么厉害啊?就只是小小的举动,一眼就看穿我~
嘿~趴在桌子,闭上眼睛,就问了我这句话,好厉害!……嘴硬……讲了:“没有啦!只是很累不想讲话。”

她一酱讲,就转过去跟她讲话咯……不想让他觉得我真的不对劲……
嘿~闷闷的……

有时候,都不懂自己在笑什么?
笑的时候没有笑的感觉……就只是随便笑……幸运是,每次都没有人发现。因为不开心也是笑的……是这样吧……没有人会知道,也没有人会问……我也不用说太多,说了自己不开心而已……
嘿~

『不笑』有时候不代表不开心……
『笑』有时候也不代表开心……

在笑下去也没有意义……我宁愿不笑……就让一天的过去……
她曾说,开心都要过一天,不开心也要过一天,为什么你就不要选择笑着过每一天呢?
以前我就是这样想,就选择了笑着过每一天……可是,现在我开始就的我的【笑】都很假……不想再这样了,它让我觉得很虚伪……我不会在选择笑着过每一天,就笑得那么假。应该笑就会用心的笑……可能这样我会找会刚刚和你在一起的时候的笑容吧?
就觉得那一瞬间我笑得最用心的……

那一瞬间的【微笑】

1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