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日落的心情……

今天坐巴士看到的日落就像照片的一样……
每天坐巴士都会很期待巴士上山的那一刻,因为都会很想看到很漂亮的日落……
每次看到日落就会很开心……可能是很难看到呱~
所以看到日落就会很开心^^

可是,今天看到像这样的日落,那时的心情很不好……
没有原因……只觉得很不开心……haiz……

回到家,不想讲话……就直接去冲凉。
然后就和家人出去吃晚餐。
坐在车里面的时候,什么都没有想……
不懂为什么眼泪子自己留了出来……
什么都没有想嘢!!
嘿……

很明显的,今天我心情很超不好的咯……

回家就做功课…… 超反常!!!
每次都是这样,只要心情一不好就会马上做功课……
昨做完就玩电脑,听歌……

听到《你把我灌醉》这首歌,又很想哭了……
超好听的!!!!超有feel!!!

下一次……
我不只是想看到日落,我会贪心一点……
我想看的会是满天星……
也很想拥有满天星~
因为K.L看不到满天星,也只好等到会家乡才看到^^

background是星星也只是在安慰自己……

等待『下一个』……『日落』的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