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倒数的4小时 C:

4小时!!....

都希望只是4秒
哈哈哈……我太贪心了

小米有老了
哈哈哈……错!错!
有大啦 ^^

今天好闷吖
去了叔母的家一趟
去看看我的曾祖母(公公的妈妈)
本尊意98岁了
还很健康 C:
婆太他还忍得我哦^^

在哪里玩阿姨的i-phone 4
hahaha....好好玩!!
很明显,我的IQ比我弟弟高10倍
弟弟的脑=石灰水
------------------------------------

等不及了啦>.<''
快点啦!!!

刚刚弄了宝贝下
他反应慢了慢了
惨了惨了!!...XD

快点快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