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获益"良"多 -.-''

和往常一样还是『睡不醒』
又是疲惫的一天

今天好少人去学校
拜天公是借口,不想去才是事实
昨晚……有个死懒虫——彭永顺
sms来(肯定没好事 CX)
问我明天有去学校吗?…想我这种“优异生”当然有去啦
叫我和小熊猫下课陪馨纹 -.-''
真的好想跟他说不要
可是,算了吧 C:
---------------------------------

好热!!!
什么天气哦??!! 屁啦!!! >.<''
不可以了,不可以了!!!
去风扇下坐……其实是fatt choi的位来的,他没来C:
就这样,bryan坐我隔壁
-(都是废话)-

最后两节……重点开始…erhmm~
各位哥哥,弟弟,今天在我周围的都是男生 XD
教了小妹不少"良好知识"
-一盒有几个condom?
*3个啦!! (from: yao hsien)
-什么是helment??
*condom 啦 (from: kar hang)
-为什么在7-11买的condom有酱多flavour的??
*因为xxx地方有臭味 -.-'' (from: bryan)
-condom做么有多size??
*因为每个人的尺寸不一样咯 (from: kar hang)
-怎样知道什么size哦??
*蠢啊!!...用中指做代表啦,一个个试套 O.O
不然要脱裤吗?? XDD (from: yao hsien)

___(还有的不是很方便讲,太……太……太-.-'')  ___

其实是siau lam讲话才会慢慢将到这个的
lam: bryan 每天都拉sarah的手
bryan: 有什么好出奇的?
cui: siau lam! 你没有咩?? hehe
bryan: 是咯,很正常罢了吗~...你男朋友不正常就有
kar hang: cui ling,你嘛是有~
cui: -.-'' 是啦是啦……
kar hang: 你的seng seng....bla bla bla~
cui: 咋到!!.... 我不会的~!!..XDDD
wei lian: ( 还是不讲好,等下宝贝生气)

(其他是UG18话题,不方便)
~哈哈哈~

怎样也好要谢谢各位帅哥弟弟~
赫赫……教小妹不少【课外知识】
你们的science chapter 4 PASS 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