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bii 的生日

昨天都不懂要讲是开心还是伤心

其实原本是开心的
我们帮我bii...pei yi庆生
那就去 seri petaling新开的Muisczone 唱K
叫了一打酒来……RM108 O.O''
第一场我就喝了2瓶小的Carlsberg
然后bii 又叫多1打,他给钱o.o
又在开两瓶,bii 又倒两杯fatt choi的heineken
那时bii醉了的

喝完第四瓶,就开始醉了
刚开始还知道自己做什么的……
和li cheng在哪里唱
然后就和淑华sot了
就一直dat在wei jun身上,tat meng 和fatt choi 也有一次
中间什么都不懂
---------
有人一直拿我电话不懂去哪里
电话有跌在地上我拿不稳,好像一点心痛都没有-.-'' 我的W995
还有一直讲很热很热……mic leh mic leh.....
和bii去厕所不懂做了什么
好像一直笑罢了
走不到直路,站不稳
还有一直哭,我自己也不懂做么会将

就这样sot 了,什么都不懂

没有错的话,他来了就开始醒了的
只是一直很幸苦

醒来就看到bii 和淑华
还在醉
bii下楼梯我也走下去咯
哪里知道将衰,扭到脚
痛到!! >.<''
然后就出去
去MCD吃东西
回家8点晚上睡到今天的9点早上
5点妈妈叫我,我不要去学校

其他是朋友和我讲,之中发生的事
click 秘密看看……请不要笑!!!.....可是觉得你会~
醉了发din...-.-''
和bii sot 在厕所里面喊来喊去,抢厕所
一直哭哭哭……囧!!!
我在睡觉的时候,bii 和淑华拿酒叫我喝,一直接倒进我口-.-''
wei jun, tat meng拿热水给我
ah mong拿我电话sms给他
wei jun 讲我一直问他看他sms什么来-.-....他都不会看英文,做么我问他的o.o''

还有,我一直抓来抓去,抓到自己脚受伤了……我没有感觉''
他们叫他来的时候,我还问他“你是谁”……OMG!!
自己男朋友也不懂……死没有!! >.<

他出去了
又一直笑下哭笑讲“他生气了啊,他生气了啊”
我妈妈打来我都不懂,可是我又听到妈妈叫我和朋友吃东西才回

差不多醒的时候,听到他一直问我“做么你喝将多,har??”
去厕所要呕又呕不出, 我坐着咯
他就在厕所看着我,然后出去洗脸
回去坐着下,又一个人去厕所,这次呕了
就醒了

醒了我问tat meng我做了什么??
-.-''....他讲我只是在睡觉
问wei jun他有讲我在发din...-.-'' 两个不同的
然后就觉得脚很痛
又问谁弄到我将的-.-....他们讲我自己抓伤的啦,自己都不懂

真的觉得自己昨天非常SOH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