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我其实很小啦!! -.-''

今天……
闷啦!!

去了趟maxis centre
upgrade 我的boardband到6GB
我已经顶不顺3GB
暂时还不能用,明天就行了:D

今天晚上去了庆典
宝宝满月晚会

到哪里时……
全部问我几岁??
本小姐当然是14+,还有3天就15 了
全部都讲“是咩?……好像18岁!!” -.-''
算了-.-

宝宝是女的
他只是3个星期大
红红的脸,好可爱哦>,<''
嫩嫩的皮肤
小的时候没有牙齿的
可爱死了!!

我等你好久了
你终于开
也夜了
睡吧睡吧
晚安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