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心痛~

我不懂我做了什么
我都米有做错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都不是我叫他
是他自己这样叫我的
我根本叫米有这样叫过别人
除了你而已

就算我错了
我说了对不起
你还是这样你要怎样?
你有表跟我讲话
我有不懂要怎样

~嘿~
这次对不起
是我的错
我不应该和男生聊天

现在你要生气
你要怎样我不会怎样
只要你觉得开心,觉得舒服就好
……表理我……

真的很心痛为什么你会这样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