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我忍!!!

其实我不跟你讲是因为怕被骂
现在好咯
你知道了
算了!!
骂啦骂啦骂啦!!
我已经不在乎
你要骂就骂
你要打就打
你要拿东西丢我就丢!!!!!!!
我告诉你
我现在
站着给你打
你甘愿了没有!!!!

你怎样打我都不会哭
哭永远不会在你面前
我还可以笑!!!....>.<

丢了我的东西
我是有点心疼
可是我不会挽留一些被扔进垃圾桶的东西

我忍!!!!


我现在不想跟你讲话!!!
没有问我到底好还是不好
就破口大骂,大发雷霆

我最不爽就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