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我就是這麼霸道,看你怎样^^

告诉你哦!!
我很霸道^^
霸道到让你觉得很幸福

咳咳~
1. 每一天起身一定要想我, 给我知道你不想我你就知道
2. 起身过后一定要刷牙。不然我不亲你
3. 一定要开电话,不然你会后悔!! 因为每天我都会对你说我爱你
4.三餐你最好跟我吃饱饱,我可不想为你而哭
5.你的电脑我背景照片一定要是我和你的合照,如果不放你的电脑死定了
6.还有你的电话啊,开机图像、屏幕保护、我的来电照片,通通都是我
7.晚上出去记得小心点,要我担心你就惨了
8.爱我一定要比天高、比海深、比地厚
9.要好好照顾自己,明知道自己什么都不懂。看到你的大小包的药,那给你我会哭死
10. 做什么都要想我,你的心只允许有我!!
11. 打电话或信息你,马上接听和立刻回复
12. 不要每天快熟面,不会下厨,以后要吃什么和我说,我煮!!
13.听歌一定要一起听我们最喜欢的歌
14. 晚上24小时on call,想你时,我会call你
15. 你永远都是我的!!!

我的霸道你觉得怎样??
受得了吗??
blekk...=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