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反醒2010,计划2011……нαρρʏ иɛω ʏɛαя!!!

нαρρʏ иɛω ʏɛαя!!!


2010 要反醒
浪费太多时间
浪费太多金钱
浪费太多伤心
浪费太多寂寞
浪费太多眼泪
浪费太多不应该浪费的心痛

这些通通都给我死开!! :D
现在的黄翠寧要的是
-时间……继续浪费 XDD……也要节省啦^^(努力读书><'')
-金钱……更加浪费XDD……因为存钱,靠自己买自己要的东西
-伤心……有可能吗??...不可能啦,有个开心果就不会伤心了
-寂寞……101%现在根本就不会有^^……除非他不要我T^T
-眼泪……有可能有可能……XDDD……太感动了啦……不是哭
-心痛……心脏病就有……每次都在我不注意就“吓”我……嘻嘻^^

还只是想想未来吧 :)

做一点踏实的东西比较好
决定要努力读书了,不要每天玩
不是天才就要靠天赋
嘿~不懂我做倒没有……坚决应该可以的~~''

今天没有count down什么的
就在家自闭
反正年年都差不多的啦……没有什么好庆祝的啦
也不是很喜欢和人家剂,太多人的地方不要愈我
不懂做么觉得好像很沉重……嘿嘿嘿~
就觉得不好的事不久会发生
问自己是不是要PMR了,才会这样?
又好像不是……嘿~

LE SANDEE



今天又去了The Mines
买鞋子
就买了这个……本来理想的鞋不是这个
可是他比我理想的特别就决定买下它
原本试鞋的时候和mami讲好像怪怪的
因为mami叫我穿来看看
刚看不美的,穿就了觉得越来越美将……XDD

第一次买酱的鞋……可是美^^
哈哈哈……开心就好啦~
这次就真的这对鞋呀??....有点不甘心咧~
算了吧……省钱>.<''
衣服这次多到厉害O.O……六件
在The Mines又买一件衣服和牛仔裤
这些可是借妈妈钱买的>.<''
休想妈妈会在买给我T^T
没关系啦,就算疼自己咯,用一百多买衣服还有一百爸爸给的
做工的70%是还钱,还有一点就留着吧~

真的觉得我超会浪费钱
从奢入俭易,从奢入俭难

加油吧,小米 (:

又看到银色的那双波鞋
T^T....只好望梅止渴
~走吧~

命中注定,我是不会拥有“它”

积极的努力存钱>.
i will have it!!...One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