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宅在家 101

Embedded image permalink

今天一整天都呆在家里做宅女! 哈哈 真的很就都没有在家睡到日晒三竿才起床 :)
其实做开心的不是因为可以呆在家.. 而是我发现, 是和妈咪他们一起出去吃饭最开心.

一天一天长大之后, 觉得我不在喜欢出街买衣服, 逛街吃好的, 也不在因为郁闷而出去. 可能像一个朋友所说一样: " 当你到某一种阶段, 你拥有了你想要的一切你就会停止下啦. 你的欲望也会离去." ..... 真的吗?

现在我不缺什么. 我要的只是可以一直这样过每天, 开心快乐就好.

渐渐也发现妈米他真的变了好多!! OMG 怎么都觉得他便幽默咯   或许他也明白我了吧? :) haha
可能在读的你们不明白, 也不需要明白. 因为我最爱的还是我家人 :')

" 天啊!! 刚刚看太多微电影了吧? 怎么... 怎么都是emo 派? hahaha"
有空真的要去Youtube 看看微电影.. 很有feel 的 :)
>> 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9789C3C0644B17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