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那杯【茶】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所选择的饮料都是自己欣赏的那杯【茶】
可是当你从来就没有到过那咖啡店,试想都会犹豫很久才决定点什么【茶】
怎么讲也是第一次,都希望自己的眼光没有看错那杯好【茶】
但,人往往都是错的

第一次让我深深爱上的是cappuccino
其实它的味道和nescafe差不多
可是我就是喜欢cappuccino
它是香的,也可以是浓的
第一口就让我为他疯狂
不用太多的调味,不需要太多的cream和sugar
它就是这么简单……
每次出去到咖啡店就会叫cappuccino
我真的陶醉其中。就只是因为它的香感染了我

后来,我放弃了它~
不是它不再是感染我的【茶】
不是它不再是那杯好【茶】
不是它不再是我深深爱上的那杯【茶】
而是善变的我,想要尝试别的【茶】
只是我尝试了另为一杯【茶】。不值得尝试的

第二杯让我爱上的是latte
为什么会爱它呢?
当服务员摆到我面前,我就喝了
第一口品尝是好喝的
可是,它是苦苦的
不懂是我不会品茶还是他真的就是这样
如果它只是摆在桌上,静静的坐着,我真的爱上它的香味
但,喝了第一口,慢慢品尝它也是香的
和了喝了一半,口中的味道,就觉得是苦苦的,涩涩的
是我没有资格喝它吧,因为我并不了解latte
是它太高尚,而我却太下级

这次……
也许我真的选错了吧
latte不适合我

这次不是喜欢了……只是欣赏mocha
一个人的喝感觉真好
这次真的只是欣赏
它是甜的……
它就是适合我它的可爱
mocha就可以让我笑
我真的很欣赏它
我想mocha就真的是cappuccino的化身


我不会在爱上那杯【茶】
选错了真的让自己吞不下去
选对的,我却放弃它
mocha就真的是我最欣赏的那杯【茶】
欣赏而不是爱或喜欢
这样就不会这么怕在因为不适合的【茶】而j觉得委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