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我没有第一次了……@.@

我没有很多的第一次
……哈哈……
就讲最重要的3个吧^^

No.1#... 我的初吻在上个星期3(22/9)给人了……XD
No.2#...我的初恋也是给了人,在form 1 的时候……XD
No.3#...我第一次开口和男生借钱,为了买到我要的东西……XD

从No.3#讲起……
其实这个只是在上个放假才发生的事
因为那时真的很喜欢那件jacket
终于开口可小他借钱
……咳咳咳……
买到了……超开心的乜~

No.2#……
其实不是他不好
只是我不会珍惜他
也可能是要等到失去后才会珍惜
……

No.1#……将将将将
我的初吻没有了
我的初吻给了人
我没有后悔给了他
他真的超主动嘢~抱着我就直接吻我
我没有东西的,就坐着给他吻啦
他吻到我肯定给他吻的
他又将可爱哦
可是那个他不是我老婆或老公
……哈哈哈哈……

我老公仔看到也没话说,她的表情就是=...-.-llll...
老婆听到以为我做么,给了谁(样子很惊讶)~~
……哈哈哈……

(看到的、知道的不要讲是谁啊,尤其是詠詠老婆)
老婆仔,保密啊~
^^咳咳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