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我做不到……


原本今天讲好要说的
可是,我……我……我做不到

突然觉得我超没用
每次最好的决定到最后还是会改变
只要朋友讲的我觉得是对的
我就会想很久
>.<'''

其实我下定了决心

今天非讲不可
那时的我,超坚持
我和朋友说“我是不会后悔的!!”

傻婆啊傻婆
我每次只要有人讲到我觉得对的东西
我,就会像很久很久

我今天可以说是没有上到课
一整天都在想同一件事
一整天都心不在焉
即使在做功课也是随随便便做
跟本就不能专注

~嘿~
我到底为什么会这样?
不是说要放下所有烦的事吗?
可是为什么到最后只是……算了吧……

当我要做的时候
我的心告诉我,叫我不要
我一定会后悔的

我现在真的15, 16
……不懂要怎样……
……没有人帮到我……

……可是……
我真的很不想
因为这个东西做了
一就是会很幸福
二就是会很痛苦

如果可以我希望受到伤害的是我
痛苦的只要是我就好
不想让其他人也和我一起痛苦

一个人痛好比十个人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