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开玩【笑】……XD

wakaka....=X

终于有一天是可以让我睡超过12点了
平时最迟也是11点多就被妈妈骂到醒
唯有今天,妈妈大发慈悲
……呵呵呵……

今天睡到1点多
死咯……这还想到我的鞋子还没有洗
不洗明天不用去读书了
还没有洗脸刷牙就洗鞋
>.<'''

我刚冲凉……我妈妈就叫我出去 -.-ll
他讲要看床…要买double decker
……去到将远,也只是个『看』字

会来大概4点都下午
吃点东西又要出去…真忙~
去吃素,人家请的
哇唠!!...(おいしい)Oishi neh~~
素的咖哩羊肉和黄姜饭
~.~好吃好吃~.~

……哈哈哈……
很饱很饱^^

惨了!!!
这还想到,我还没有做功课
~嘿~
……随便啦……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