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给自己一次『机会』


很沉重的心情到了学校
今天很累很累
昨天和宝贝讲电话讲到很夜
~嘿~心太软…真的是心太软
我一生最的的优点是这个,但,最衰的缺点也是这个
>.<'''
 有时候觉得自己应该变下
我应该变得狠心一点
总是心软,不是好事

我不是很想讲话的
可是,~嘿~
就觉得有点失望

“宝贝啊……今天好像过了哦??自己的机会也好像过了。那么我应该怎样??”
我再也找不到理由了
可是,宝贝啊~
为什么我会酱的????
我很怕咧,我不能专心上课
尤其上数学啊!!! 老师讲到一大堆我什么都不懂
以前我都不是酱的
我的数学啊!!!
~嘿~
不能fail数学的,还有科学啊~
科学我已经3次都A的……这次没有了~
总之,我就是心不在焉
一直在烦同一件事

如果真的很辛苦
也我想要放弃
可是,我做不到...Y.Y

机会给了
什么都已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还要我怎样??

真的放弃的话,我只能说对不起
……
我不好
你会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