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我最爱的【巧克力】

好久好久都没有笑的感觉了
真的好久了,都整一年了
今天终于有回那种感觉
~好深处~

谢谢你哦,小他
还记得我最爱的【巧克力】
曾经告诉过你,你还记得^^
mii 今天真的很开心哦

>.<''
你一从包包里拿出来
我就开心到快疯了啦
盒子超kawaii neh!!!
可爱可爱
老实说哦,第一眼看到盒子时……
我以为是鞋盒....xD
突然觉得『我很笨』
……咳咳咳……

回家给mummy看
他讲将好的我朋友
【巧克力】很贵哦~
~哎哟~
小他忘了把价钱滅掉
我想整盒东东应该是RM40多
mummy看了加一句
“买到你喜欢的咯,几好!!”
……哈哈哈……of cause lah!!!
miie 是【巧克力】嘢~

14年来,朋友送的第3份礼物
还要是最大份的

小他,谢谢你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