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就是我……

今天3点多下午就关电脑了
昨天没有打部落格
心情不好就不想打噜~
……我被骂了……

早上补习睡过龙了
看电话的时候已经8.50了
马上飞身,洗脸,下去
还好没有迟到,呵呵呵……
补习结束咯~
回家开电脑,上传照片
伤了2天都还没有上完,因为很慢

webcam 和 chat 到我傻了
还有facebook要reply的message多到,快疯了
打字也不算慢,可是还是打到我手忙脚乱
老师comments在照片,笑死我~

弟弟打来给我……
讲了好就哦~
讲了快一个小时
弟弟……要好好照顾身体
早点睡吧~
昨天才睡了半个小时,你不是神啦……!!

最近很早就睡了
晚上没有开电脑了
害到小他等我等到很晚
对不起哦~
爸爸不给我开

小他,要好好照顾自己啦
已经咳嗽咳了一个月
现在生病了咯
跟我出去回家就生病
……可怜……
可是我会烦你的
哈哈哈……记得吃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