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其实这一切是很简单的……只是我们把它复杂化

今天有预感有不寻常的是发生
感觉好像怪怪的~
……原来都是真的……

其实是很简单的
都是因为我们把它复杂化
其实只是我的一句就可以摆平一切
……可是我不能说……
就是因为这样,事情变得很复杂
……可是……
这一切,我想真的没事了吧
原来说要追我的事不是真的
今天会发生这样的事是有别的原因
问了,可是说不能告诉我
没关系……我会尊重你的权利

我第一次看到他哭 ='(
因为我他才会这样
看到他这样我都不知道怎样
我又不会哄人
……真的很心痛……
我什么也不会
……很没有用咯……
>.<'''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从新再来一次
我不想要今天
我会很珍惜他

之前讲的我都做不到
今天我发现我其实是不能没有他
我不会再让他为了我哭第2次
……我爱他……

【眼泪】将是过去;【笑容】既是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