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忙碌~

终于……终于……终于
~完成了~
忙碌一整天,终于有结果了

....my blaus...
问了将多间裁缝店
没有一间要帮我缝……>.<''
最后,自己弄
mummy 教我怎样逢,我就听咯
……自己逢的……
差点逢到我发火>.<'''
死人针车,啊!!!
很样衰咯逢到

哎呀,随便啦
理他都傻,随随便便弄了就吃晚餐
弄那块东东,我连午餐也没有吃
>.<''
~真好彩~


昨天也没有吃到午餐
回到家吃晚餐吃到一半胃酸
痛到我没有力
回家就趟着然后就睡了
1点多才起身

~我怕了~
不敢在不吃啊
我不想进HUKM
生平什么都不怕
最怕就是抽血和打针
……很恐怖……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