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放假……

……放假……
不懂为什么很不想他这么快过
不是因为想要睡晚一些
可能是想要自己歇歇气
不想再“起火”

从明天开始,我要读书了
为了年尾考试不要像第二次这么【烂】
还是从现在开始温习好一点
不要给妈妈知道我读书了
所以只有星期1 到5 温习
例外也不想想到不爽的事
~专心温习~

原来我根本就不了解你
讲了某某东西就弄到你吃醋
~嘿~
不了解你是我的错
讲的某某东西是真话
我不想骗你才会讲真话
只是没有想到你会……算了
那么以后不讲就是了
昨天吵到酱……
其实他们所说的
在你的status我其实真的没有话说
他们有什么就讲了
都不懂要回什么

最近脾气不好
如果讲错东西,请原谅我
希望放假后,脾气会好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