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闷到死~

今天闹钟10点就响
忘了关了它>.<''

12点多才起身
起就洗脸,开电脑
~嘿~
我就知道今天会闷爆

Facebook 和Blog也没有东西做了
今天不是很想读书
可是要逼一逼自己

午餐自己动手弄的
因为一个人在家,又不想吃快熟面
就烧饭吃咯~
…哈哈…只有放假才有时间煮东西吃
平时都是妈妈煮的^^

真不幸运>w<''
爸爸一回来,我就被他开刀
~嘿~
还要骂骂骂,骂了我几个小时
就只是忘了把衣服拿进来
就骂了我几个小时 -.-lll
~够长气~

我跟我爸爸今天没有讲超过3句话
吃了晚餐还要出去走走
弄到我酱不爽,走街都不要跟他一起
反正他看到我就呕血,我不是自己走咯
回家直接进房间,采他都傻

明天也不是很想跟他讲话
等下又讲我弄到他 dul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