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渴望【爱】


今天很不幸运,我不舒服
Y.Y

很不想起身的,很懒啊~
可是还是要去学校
起身就一直喝水喝水,我根本就没有声音…>.<''

上巴士就睡一下,正巧今天坐冷气巴士 ^^
下巴士,看到伟骏好像心情很不好
进到学校爸爸的眼睛肿肿的,就知道有事的啦
……爸爸老婆出事了……
麻吉诚诚也来了

今天笑不出啊
都不是很舒服了,也不是很想讲话
老公仔问我做么我只是点头摇头

宝贝今天去了什么讲座的东西
讲什么不要读书就15岁出去做工的
有没有搞错哦!!!....我宝贝聪明的咯!!...不是又叫是又叫

我会听话的【喝多一点水】
我不要让我身边的人担心我

其实你和谁玩我不会怎样的啦
你开心就好
不要怕我会生气啦
因为,我不会
只要不要太过……就好

我不要你为了我而改
我要的是你为了你自己而改
不要问我你什么不好
我不说是有原因的
你就自己想想看
觉的你自己应该要怎样


坐在车时,听到《如果我变成回忆》
我真的很想很想哭了
可是……就是哭不出

"快乐 什么时候会结束呢
哪一刻是最后一刻
想把你紧紧抱着
可知你是
生命中的 最舍不得"



……那时也真的勾起很都东西……
爸爸给我听的那首歌
我听到chorus一点点
就讲不要听了,我要哭了

...babes...
看到我不要问我 “有没有事”
可能我会说 “没事”
铁定我会抱着你哭
因为我真的有事


【有时候;拥抱】
有时候,一个拥抱可以改变一切
有时候,一个拥抱可以给予温暖
有时候,一个拥抱可以安慰心灵
有时候,一个拥抱可以打动我脆弱的心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