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习惯就好


……今天带电话去学校……
去到ajimal看到nigel
然后找位坐,诚诚来了
nigel和老豆也是来了

很快很快就叫爸爸send那首歌给我
很好很好很哈听啊!!!
~感动~

这次吃东西本来是我和老婆的
等多下就周围都是男生……XD
我无所谓的,吃东西罢了吗
老婆很辛苦哦,看到要哭了……Y.Y
诚诚啊,看到你就很想滅你的脸咯
好笑到……^-^
Nigel,you are so rich o!!!
iphone....keke

今天在上英文那电话出来玩 ^^
然后接cheong zer Vivaz Pro来玩
也几特别的
不会很难按就好

今天出食堂check口袋
我有点怕,怕他摸到的我电话

今天PJ很爽啦!!!
很热又很臭
>.<''
可是还是爽!!

miie, must take care...!!
so cham see you like this
fast recover than can la^^
hug hug miie


“ 我为什么要跟着他后面咧?”
走另外一边啦!!!
~嘿~
……习惯……
……麻木……
……一人……

原本是好好的
因为……习惯……一人……
这一切都已经每天都发生啦
我也没有知觉了
我的心已经【麻木】

...习惯就好...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