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发霉的一天……XD


今天原本不想去学校的
可是宝贝和老公在都有去
所以一定要去陪宝贝
不要他闷

12和伟骏做的士去学校
去到学校,没有什么人去
哇唠……看到伟豪!! 几罕见一下……XD
等很久,就和伟骏、伟豪、明远、yi meng、唐雪聊天
很久了,宝贝来了
就去陪她

宝贝的眼镜不见了
不要伤心啊……好好和爸爸讲啊

坐在dewan bacaan坐到放学
真的要发霉了啊!!!
~闲到~
『他』没有来,因为要做东西

他们那班男生,真的是啊!!!
每次坐在一起聊天就讲到那些东西
还讲要教我 -.-ll
一直讲那些汽水加饭的东西
很废的咯……XD


叫pizza叫到我们发唺!!!
讲了地址还问jalan!!!
都讲没有jalan咯!!


我和伟骏把篮球当排球玩
玩set球
篮球又大粒,又重
弄到我的手又一点痛
 玩玩下有闲了



~嘿~
等到我傻啊!!
有没有带电话哦
有带就可以SMS了咯
笨到!!

放学私家车来载我
在车里面睡觉
~累死我~




今天第一个接我手的是
【宝贝】

宝贝,我爱你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