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其实我可以很快乐……♥……

今天12.45才到ajimal
进去zone X找 Bobby 叫他带我和宝贝去明远家

还没有进明远家,宝贝听到隔壁家的狗吠就像走
因为以为是明远家的狗……XD
怕到酱~我走前面咯
没有狗啦,可以进了

第一个听到的就是明远妹妹的声音
叫人,看到明远了
哇唠~从进门到看到明远,他妹妹就一直讲
“gor~你的新女朋友啊?...你又讲你有100个女朋友”
“他们两个都是你的女朋友啊?"
“gor~你不是有365个女朋友咩?”

他妹妹我只可以用『厉害』形容
终于找到记性比我好的人
去过明远家的女生的名全部都记得……-.-
连我的名也看到……omg~
上到3楼都还是听到他们的声音

bobby打sdo打到一半,他妹妹来了
动作也几快一下……XD
他妹妹的嘴啊!!....haiz 真的没有输过~

我和宝贝都觉得明远的妹妹有一点没有礼貌咯~

讲座会也蛮开心的
只是那个……痛到~
好像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来丢酱
>.<''

在图书馆和chen hooi聊天
讲的也只是一句……『有些东西太over时,就应该keep back一些』


最后我只会讲……对不起……
我并不是你以前觉得最好的那个,而是现在最坏的那个
最后也只可以讲……把我忘掉……
把我记住,对你是痛苦;把我忘了,对你是幸福
最后的最后……找一个比我对你更好的人……
我给你太大的打击,给你太多的伤害,给你不好的回忆,给你痛苦的生活
这些都是我给你,你就应该恨我
因为我给你的只是负面的生活
即使以前有对你好,可是现在没有了
这么痛苦的折磨自己
……忘了我……狠狠的下决心忘记我……
你可以的

你会恨我,我不怪你
我知道是我给你这种毁烂的生活
……对不起……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