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你的手,只要每天借我一下下就好


如果我很需要温暖,谁愿意把他的温暖借给我??
把你的手借我


今天心有一点痛
不懂为什么
不是心痛,而是那种无法解释的痛

去到哪里就听那首歌听到哪里
它真的是我的歌,都是讲着我

这一天我的脑反复在想着同一件事
其实我在想的东西超负面
我既然想到未来的事
其实那件是我做了,肯定和我想的一样
会比现在更痛

我看到的是那时的我
我不会在是现在的我
我不会是现在的翠宁
我变得不是我
我变的很无情
变得很安静
变得很寂寞
变得不会在想信任何人

只要我一闭上眼睛那件事就会浮现在我脑海里
我不想这件事在现实里发生
因为我很怕,真的很怕
每次想到就会呆着

我想到
我真的鼓起一切把那句话讲了出来
走得很轻松
可是,没有会头
躲在转角,蹲下来哭
他不会在是我的生命
以后都一个人
可是他回来,我却很狠的推开他
我变到将,我看到
我很恐怖

我不会在有温暖
因为太绝情

如果每一天
你的愿意把你的手借我就够了
一下就好
我需要的是你的手心里的温暖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