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小气就小气啦……还有理由的咩?!!!

本小姐最近很不爽
请!!!讲话经过大脑才来和我聊天
骂错人不关我事

问我为什么的人
通通去死
讲了你们也不会明白
所以就不要问!!!
搞不清楚情况的人
也别来惹我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这么气过
我什么都不会介意
唯有这次我很介意!!!
没有想到你现在这样和我讲话

说什么都无所谓
就别拿我最重视和介意的东西来讲
无端端被人吊
你什么意思哦??!!
你那里大??屁股啦!!

和詠詠讲了这件事
连他也觉得"他"讲话很没有进过大脑
脑生了什么??铺石灰就有啦!!

不尊重别人就算了
讲话也没有一点分寸
起码也要懂得顾及别人感受
可是,没有咯
真的觉得你生上没有了这些
消失了,真的真的消失了
我好像不认识你

我以前每次都算了算了!!
可是现在,我做不到!!!

我和别人说我没有气
通通都是假的假的假的!!!!!!

……因为我做不到……




告诉过你我自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