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生日礼物

刚刚去算我的储蓄还剩多少
原来在三月的第一天开始
才发现……  ̃o.O 
我被砍到流血不止

算算用了什么钱
150!!╥﹏╥....只有 60++使用在自己身上
其余的都在朋友身上
现在觉得朋友太多不是好事
只是买礼物都买到手软
随便吧,我爽就送咯
今年就只想送4个人的
干弟讲他要domo喔
就买个他喇~

150!! 几时才会有回它??
嘿……真的不敢去想。ύ.ὺ
顺其自然咯
最实际的
靠自己慢慢存吧

朋友都问
为什么你要买书,买鞋都不和爸妈拿钱
问题不就决绝了吗??
或许现在的孩子都是这样
之从中三开始……除了
-开学买的小簿子
-补习费和巴士费
就没有在和爸妈拿过1分钱
即使出街也从不开口要钱
男朋友更不用说啦!! XD
爸妈钱都没拿,铁定不会跟他要钱
可是这就是我的原则
就觉得用自己钱比较自在 ≧ω≦

真的觉得我这个傻瓜 ◭.◭
为什么会花这么多钱
买这么贵的东西给人呀?
妈妈也骂我-.-''
人家没有买将贵的东西给你,就不用买到50多的东西送人
人家没有送你什么,为何要送会将好的东西给人哦
老实说,我现在真的发觉
其实礼物我想送就送,不想送就不要送

突然变得好现实 XD
就真的嘛,今年才发觉一直以来谁对我最好
谁一直都记得我几时生日
就只有爸爸妈妈最记得
就连宝贝也会忘记-.-'''
爸妈故意弄我不爽,忘记我
可是晚上都会带我吃好的
所以他们最好不过

朋友都只是在面子书知道
即使知道,到那天都会忘记

~算了啦~
做好本分就对了

小穷女告辞~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