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终于可以打blog了…… :D

好久好久都没有打部落格了
都怪那死人网
气死我
不理啦,现在打到就好 

好多事在这星期发生咧
就长话短说好啦

……星期一……
脚可以走了
就去了学校
那天和詠将那天发生的事
他也一直在狂笑
连我这个再讲的也觉得自己很糗呐

……星期二……
有人当面和我那电话号码-.-''
讲什么只是要收藏
还真的第一次听
我没有给
因为……没有想要给 XD

……星期三……
没有什么讲的
去哥哥家一趟
真的觉得那天讲话没有经大脑

……星期四……
昨天还真的发神经
太精神了吧
就才睡那几小时
可是发了个超废的梦
醒了坐在床哪里傻笑
真的是很好笑!!..XD
晓琳放学前几节哭过来
KH回来在我桌上贴了张" DUN DISTURD ME!!"
就没有将话,用写的和我讲
他和男朋友吵架哦……还是第一次
听他讲真的觉得他男朋友dulan...是我就一巴打下去
没做功课,还大笑声!! >.<''
不想也知道他男朋友肯定,死死求回他的啦~

……星期五……
今天又累到像虫将-.-''
有在学校做猪
不只我的……我们班都有以个非常"壮观"的风景
坐最后一排的helmet家族100%一起扒在桌子睡觉
老师也顶不顺了
习惯就好~……XD
有做功课就好啦

Pn.Jeenie 节oral前叫我们做essay
没有理……睡觉
过来看到我和晓琳睡觉讲了……
老师:"eh... you 2 ah!... always sleep when my class a. finish essay?"
我:(睡到不醒人士)"har?... do what??... essay text book 1?...
teacher i never bring book. Go home do la."
晓琳:(刚睡醒)aiya teacher i sleep until so "song" you call me for what?... essay a?... go home do la... ah ah ah...(睡回去)

有时Pn.Jeenie 也我们没办法
也是没有理了
走了~
哈哈哈哈……气死他~

回家就拆掉纱布
没有去看铁打了
因为觉得没有什么痛了
觉不想在包着
其实没有真正好会的
不想浪费钱
反正要好了
就好好照顾就好啦~

收工……XD
byebye l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sited!
Want to Know More?

Nuffnangx Ads